如果对他说:“可爱,想☀️”

【朝歌】

手执书卷的帝王微微一愣,转而抬眼笑得有些促狭,一双墨绿色的眼眸映出强撑气势的身影,他拍拍大腿,眼神带着赤裸的yu望。

“那就上来,自己动。”


【堂敬道】

喋喋不休的人像是被按了暂停键,当再次重复时才又扬起微笑,试图默默摩挲手边的东西转移注意力,看似从容实际尴尬得无以复加。

“多谢厚爱。”


【聂允之】

被打扰的人不悦地皱起眉头,挑剔的目光将来人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打量一番后,冷笑一声,吐出尖锐刻薄的话。

“滚。”


【褚越】

先是冲人疑惑地眨眨眼,确定是同自己说话后笑得勉强,不自觉地用手呼噜着自己的短毛,要拒绝又不想伤人。

“谢谢,但是,是这样的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,不能和别人做这样的事情哦。”


【纪琅】

睁大眼睛捂住嘴表示惊讶与喜悦,甚至能从眼眸中望见星辰,极易使人误会成功多半,他会故作苦恼,说话有些吞吐但逻辑很清晰。

“能得到这样高的评价真的让人惊喜,但是很可惜,在这种事情上我可是比较保守的,所以,请另择他人吧。”


【星子】

年少有名的右丞相神色玩味,他漫不经心地扫过来人空荡荡的腰间,转头瞥向一旁面色青黑的将军,笑而不语,那英武将军被看得浑身发麻,绷着面皮将人打了出去,回头看见侧倚在案边的人似笑非笑。

“将军这是,邀人代为传话?”


【糖糖】

眯着眼目光在胯下逡巡,又多角度鉴赏身材和颜值。

“不行,你没有大■■。”

 
评论
 
© 恋爱中的阿越 | Powered by LOFTER